夏至时雨

下辈子还做同人女

【喻黄】爆米花与鸡米花

看题目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的花吐paro
梗源空间 侵删致歉
极度ooc!!

当黄少天一阵剧烈咳嗽之后看到手掌里凭空出现的几颗鸡米花,顿时傻眼了。

咳嗽送鸡米花,还是新鲜出炉的,这波不亏。

个鬼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刷新了。没见过吐出来的东西还是完完整整的,甚至还能吃。他思索许久,最终决定尝一口。嗯,味道不错,还热乎着。

黄少天不知道和谁说这事。他突然想起之前看到网上那些言情小说里很火的"花吐症",什么"暗恋一个人郁结成疾会从口中吐出花",黄少天当然是不信这个的,不过亲身经历了他也不得不信。

他确实很喜欢喻文州,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记得在青训营的时候他还喜欢喊喻文州"吊车尾",觉得喻文州早晚也会和其他几个和他一起来的人一样收拾行李回家继续读书。但他留了下来,成为了蓝雨的基石,蓝雨的队长,也逐渐和黄少天亲密起来。黄少天最初以为是普通的兄弟情便也不太在意,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喜欢喻文州喜欢得不能自已了。

好的吧,吐花他认了,为什么别人吐出的都是货真价实的花,他堂堂剑圣吐出来的竟然是鸡米花!

鸡米花就鸡米花吧,这说明本剑圣和别人不一样。

黄少天想着,准备下楼买桶鸡米花安抚一下自己。

喻文州现在很困扰。

他最近咳嗽的很厉害,本以为是感冒了想吃点药,就吐出来了几粒爆米花。

喻文州自认为自己懂的挺多,眼下这种情况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倒是很像之前无意间看到的"花吐症",因暗恋一个人郁结成疾而会吐花。尽管他并不觉得吐爆米花也是吐花的一种,但也只有这个说法他能接受。

他喜欢黄少天,大概是在青训营第一眼看到他,就被他所深深吸引。即使被他叫做"吊车尾",甚至不被抱有留下来的希望,但他还是一个人默默的坚持着,希望有朝一日能和那个散发着光芒的少年并肩走在一起,带领蓝雨拿下冠军。当然他做到了,也不知不觉对黄少天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感情。并非普通的兄弟情,他也自知黄少天不会碰巧同样对他抱有这种感情,便乐于去做黄少天一个亲密的好兄弟,尽管在旁人眼里看来过于亲密。

他伸出手捏起一粒爆米花放在嘴里。甜的,像黄少天的笑容一样。

自那之后又过了几天,两人咳得更厉害了。

喻文州知道这个病不医治的后果,但他不想破坏他和黄少天的关系。他忍耐了这么久,不想在这个时候功亏一篑。

而黄少天,却陷入了自相矛盾。他觉得喻文州是有一点点喜欢他的,但又觉得是喻文州对自己太好了产生的错觉。即使是大名鼎鼎的剑圣,也在通往爱情的道路上栽了跟头。

黄少天决定还是去找喻文州谈一谈。可当他站在喻文州的宿舍门前听到里面剧烈的咳嗽声时,他想敲门的手又缩了回来。

黄少天刚准备溜走,就被正好打开门的喻文州撞了个正着。

"少天站在这里干什么,找我有事吗?"

黄少天的大脑在飞速思考怎么和喻文州解释,最终还是决定和喻文州说清楚,连神色都严肃了几分。

"队长,这件事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我觉得我们应该坐下来泡杯茶吃点东西然后彻夜长谈。"

喻文州看到这样一本正经说胡话的黄少天忍不住想笑,但还是很配合对方让黄少天进来,当然没有什么茶点,更没有什么彻夜长谈,有的只是坐下来面面相觑的两人。

场面变得十分尴尬,还是黄少天打破了这份沉默。

"队长啊,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不是不是,我是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而那个人不一定喜欢你,你会怎么做?"

喻文州没想到黄少天会问这个问题,认为是黄少天碰到了情感问题来找他求解。他思考了一会。

"这个,我想我会去和那个人说清楚的。如果两情相悦当然皆大欢喜,如果没有,能做朋友就很好了。但如果那个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可能我连去找他说清楚的勇气都……"

喻文州还没说完,就被一阵剧烈的咳嗽打断了。

"队长?队长你没事吧?要不要找队医来?队长?"

"没事的少天,我没事。"

喻文州用手遮住了藏在手心的咳出的爆米花。还好他坐的地方离垃圾桶不远,扔掉是轻而易举。

黄少天似乎还想说什么,但他感觉有些不妙,不顾喻文州惊讶的眼神,站起身来就往外跑,跑到离喻文州宿舍不远的大厅就开始扶着墙剧烈咳嗽起来。摊开手心一看,两颗鸡米花静静躺在那里。他攥紧了拳头,像是要把鸡米花压碎一样。

喻文州匆匆追了出来,正巧看到黄少天扶着墙剧烈咳嗽,心里心疼的不得了。他伸出手想要上前把对方扶回宿舍,黄少天却摆了摆手。

"队长你不用担心我啦,只是最近有点感冒本来以为过几天就能过去了,没想到越来越重……"

"少天,把手伸出来。"

黄少天听话地伸出来那只扶墙的手,悄悄地把藏着鸡米花的手背在了身后。

"不是这只手,另一只。"

黄少天顿时愣住了。他不知道喻文州是怎么发现的。或许是他匆忙跑出去的那一刻,又或是他像是要藏起来什么一样让喻文州感到好奇。不论是哪一个,自己都藏不下去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黄少天还是朝喻文州伸出自己背后的手,把拳头摊开,露出了被握的有点烂了的鸡米花。

从黄少天跑出去时他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他没想到黄少天也会和他患上一样的病,尽管看起来不是那么正经。他很想问问黄少天喜欢谁,但还是放弃了。

听到喜欢的人喜欢别人这件事,谁都会难过的。

他本打算和黄少天交代几句要注意身体就离开,但是被黄少天拉住了手。阳光穿过大厅的玻璃洒在两人身上。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时间觉得有些不真切,像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的王子一般,耀眼却不自知。

黄少天歪了歪头,突然对喻文州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凑近了他的脸。

"队长,你是不是喜欢我?"

喻文州的心跳漏了一拍。

"我喜欢少天,那少天喜欢我吗?"

黄少天似乎是听到了满意的答复,舔了舔无意间露出的虎牙,把喻文州逼到墙边,环住了他的脖子,凑近喻文州的耳边,轻轻说道,

"真巧,我也喜欢队长。"

话音刚落,黄少天就松开环住喻文州脖子的手准备溜之大吉。天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去环喻文州的脖子。不过他还没转过身,就被喻文州压在墙上堵住了嘴。

嗯,爆米花味的。味道不错,就勉强让你再亲一会吧。

黄少天想着,环住了喻文州的脖子。

和旁友讨论的时候发现还有吐浪花水花烟花豆花豆腐花甚至吐鲁花的 被震撼到了xxx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