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时雨

下辈子还做同人女

[喻黄]王杰希与蟑螂

南方蟑螂的一个梗

听朋友说南方蟑螂百毒不侵打都打不死(?)想写北方的老王去南方玩发现蟑螂的反应

私设王杰希有点怕虫

小学生文笔,OOC,当个笑话看吧:)

某年的夏休期,王杰希决定去G市过几天。美名其曰战队之间要多多交流感情,其实是接受了蓝雨正副队的邀请去G市玩几天。

王杰希没有在G市订酒店,原因是有个能蹭吃蹭喝蹭睡的地方为什么要花钱去住酒店。

王杰希直接住在了喻文州家里。

虽说是喻文州家,不过王杰希差点忘了黄少天也在。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在全联盟都不是什么秘密。虽然这两人从来没直说,但是整天明撕暗秀腻腻歪歪的,还是能闪瞎不少单身狗。

不过知道这两人在同居中的,王杰希还真是第一个。

就这样,三个人愉快的住在了同一屋檐下。王杰希每天怼怼黄少天以示友好,或者看看这两人秀恩爱自己当个高亮电灯泡,过得也是美滋滋,完全忘了自己来G市到底是为了什么。

王杰希临走前一天喻文州说要出去买菜,黄少天吵着闹着也要跟着一起去,于是留下了单亲爸爸一个人看家。

王杰希是无所谓的,毕竟自己一个人住惯了。不过当他看到突然出现在客厅的一只蟑螂时,他就怂了,甚至他的眼睛都一样大了。

王杰希在脑内思考了101种如何处理这只蟑螂的方式,最终他还是决定用拖鞋拍死这只蟑螂。

他慢慢走到蟑螂面前,趁蟑螂毫无防备,拿起拖鞋就是一个熔岩烧瓶扔下去。

当他把拖鞋拿起来时,他看见蟑螂停了一下,然后爬走了。

王杰希表面上毫无波动,内心一万句mmp刷屏。

这蟑螂为什么打不死,急,在线等。

后来王杰希用尽千方百计也没能收服这只蟑螂,还恰巧在他准备弯腰打蟑螂的时候遇上了刚买菜回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大眼你这是在逗蟑螂吗?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兴趣爱好啧啧啧。你在微草的时候是不是没事也逗几只蟑螂玩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礼貌的回了他一个大小不一的白眼。如果可以,他想把他手里的拖鞋糊到黄少天脸上。

“喻队,我希望你能解释一下你家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一直蟑螂。”

“哦,可能是因为客人来了出来欢迎一下吧。”

喻文州依旧面不改色,微笑着进了厨房。

王杰希依旧回了他一个大小不一的白眼,心想这人真不愧是心脏,说谎都能面带微笑不打草稿。

王杰希刚准备让喻文州过来处理这只蟑螂,就听见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在那嚷嚷:

“大眼你怎么不逗蟑螂了?是不是被我和队长的魅力震慑到了被吸引住了?哎呀我知道我和队长有魅力你也不要羡慕。还是说这只蟑螂不可爱你不想逗了?也对哦这只是公的难怪你会不喜欢…毕竟我们蓝雨别说女选手了连母的小动物都找不到几只…哦蓝雨的食堂大妈不算我怕她们听到又要给我做一份秋葵套餐…”

“少天,过来帮忙。”

一直在厨房忙来忙去的喻文州还是开口了。

“好的队长!”

黄少天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奔向厨房,留下了王杰希在风中凌乱。

哦,还有一只不知道跑哪了的蟑螂。

“大眼你别担心这蟑螂过一会就没了,你要怕的话你过来和我们一起做菜啊我和你说我们队长做菜可好吃了!哈哈哈羡慕吧你什么时候嘴馋了就来这啊!”

“我不怕,你可以闭嘴了。你再分心土豆片就要变成土豆泥了。”

王杰希生无可恋地躺在沙发上,心想等有朝一日这两人来B市做客一定也要放只蟑螂出来。

后来这两人确实来王杰希家蹭吃蹭喝了。当王杰希说要帮他们出门买早饭时放了一只蟑螂在家,随后一脸“计划通”的表情去买早饭。

不过当他看到垃圾桶里那只面目全非的蟑螂时,一切都是后话了。

王杰希:可能这就是蓝雨吧。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