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时雨

下辈子还做同人女

[喻黄]风格不同也要谈恋爱

神经病向 极度OOC 慎入

(伪)非主流段子手喻文州×心灵鸡汤段子手黄少天

为什么面了个基就要谈恋爱我不知道 他们开心就好(´•ω•̥`)

#真不是黑 打人不打脸(跑

黄少天是微博一位大v段子手,微博名为夜雨声烦,因其句子超长但充满内涵与哲理而出名。后来一次机缘巧合发了几张自己的自拍以后更是圈了不少路人和少女。

少女A:夜雨大大今天发自拍了吗?没有。

少女B:夜雨大大人帅文笔也好!!求嫁!!

少女C:男神21天没有发自拍,想他。

路人甲:夜雨今天的鸡汤好伤感啊,蓝瘦香菇。

路人乙:来,干了这碗心灵鸡汤

黄少天看着这些评论,发现自己确实很久没有自拍了。当他边想着什么时候再发张自拍边翻着评论区的时候,发现了一条评论。

索克萨尔v:扎心了,老铁。

黄少天觉得这人有点眼熟。明明也是个大v却经常会跑到他的动态下面评论。出于好奇他点进了这位“索克萨尔v”的微博页面里。当他开始翻他的动态的时候,黄少天愣住了。

微博名正常,个人介绍正常,为啥这动态一个比一个毒???

索克萨尔v:
既然伱丶卜愛wǒ,爲甚么还要接進〖我?~

索克萨尔v:
难过ㄋ就、蹲↓来〔抱抱〕自巳√❤

索克萨尔v:
对袮,何衹-句喜歡↘。

黄少天觉得自己从幼儿园到现在的语文白学了,至少自己无法理解这些话,翻了几句后觉得实在是辣眼睛。当他准备退出页面时,不小心点到了关注。

【这是一条自动回复】索克萨尔:谢谢关注。

黄少天:???我现在取消关注还来得及吗?

事实证明他来不及了。当他准备点下【取消关注】的键时,他收到了一条微博通知。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v已关注你。

黄少天觉得如果眼泪能化为秋葵那他可能就要变成秋葵暴发户了。

索克萨尔v:夜雨?

黄少天沉默了。他没想到这位非主流段子手会主动和自己聊天。思考许久他决定把话说清楚。

夜雨声烦v:那个索克我觉得我有必要说清楚!!我是不小心点错了键才关注你的!!我不是不喜欢你你也别伤心啊只是我们风格不同可能聊不到一起……

索克萨尔v:刚才看了夜雨的资料。夜雨也是G市人吗?如果可以的话想和你出来聊聊。我很喜欢夜雨的 ^ ^ 。

黄少天懵逼.jpg。他搞不懂一位非主流段子手为什么会喜欢他,加上其实也很好奇这位大v非主流段子手背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究竟是一位胡子拉碴的抠脚大汉还是内心孤独的忧郁小青年。鬼迷心窍的他答应了。

夜雨声烦v:......好。明天下午两点xx路xx咖啡厅可以吗?

索克萨尔v:好 ^_^ 我的电话是1xxxxxxxxxx。

晚上,黄少天躺在床上,后悔了。

他为什么要答应一位与自己格格不入的非主流段子手的面基邀请,虽然自己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人见人爱但这也不是找我面基的理由。等等他会不会要对我图谋不轨?!!糟糕我是不是应该带一些防身工具??万一对方特别能打怎么办??我黄少天一世英名就要栽在这里了吗??不!黄少天!你要相信自己!!

黄少天想了很久明天面基后会发生什么事情自己要怎么应对,最终他什么靠谱的也没想到,就歪头睡着了。

面基当天下午,黄少天进了那家咖啡厅。环顾四周后没有发现什么胡子拉碴的大叔,就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

他刚准备给索克萨尔打个电话,不远处一位青年朝他这桌走来。黄少天停下了拨号码的手,看着这位青年在他对面坐下。

“你好。我叫索克萨尔,本名喻文州,你可以叫我文州。G大大三生。”

黄少天大脑死机了。卧槽这是帅哥啊!!为什么要想不开当一个非主流段子手啊!!

“校友啊。我是夜雨声烦,本名黄少天,和你同级。”

“少天那时候为什么会关注我呢?”

“所以说了真的是手滑!!对了索克你...哦不文州,你为什么要想不开当个...嗯...非主流段子手啊?”

“没什么,以前和朋友打赌输了。最开始是不愿意的,不过似乎挺受欢迎也有人喜欢,反正也都不认识我就一直做下去了。”而且还钓到了喜欢的人,怎么算都是赚的。喻文州默默想。

“少天也是,为什么要当一个心灵鸡汤段子手呢?”

“我啊,和你差不多。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发泄发泄,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

喻文州笑了笑,抿了一口咖啡。

“听说少天还是单身?”

“是啊怎么了?哎你是不是想追我?哎呀我知道我挺好看的但是你也很好看啊人不能总吊死在一棵树上是吧。”黄少天说了这么多,心里竟然有那么一丝期待喻文州说“想和你谈恋爱”。

黄少天你堕落了,你什么时候变得会被美色诱惑了。

黄少天在心里暗暗吐槽自己,丝毫没有注意喻文州嘴角的笑意更深。喻文州站起来弯下腰凑近黄少天的耳边,轻轻吹了口气。

“不知道夜雨大大,有没有兴趣和我谈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恋爱呢?”

黄少天收到了暴击,脸上还出现了一抹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延伸到了耳朵。他认为自己见过了这么多好看的也没有能让他动心的,偏偏就栽在了喻文州这里,而且自己内心的那一点小期待竟然成了真,多少还是有些受宠若惊

“可是我们风格不同怎么谈恋爱?我……”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喻文州的食指就轻轻点了点他的嘴唇。

“风格不同没关系,我喜欢你就行^ ^”

黄少天回家后瘫倒在沙发上,一下午经历了太多让他的小心脏有些受不住。他拿起手机点进微博,刷新后第一条消息就是喻文州发的。

索克萨尔v:
薆伱^ ^@夜雨声烦v
[配图:喻黄牵手]

评论(2)

热度(18)